公司组织召开“结构调整提质增效”研讨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五大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推动转方式调结构攻坚战取得新突破,4月12日~13日,公司组织召开“结构调整提质增效”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中国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毛加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副总工程师李浩、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达志坚等有关领导和专家一行18人参加会议。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以及科技发展部、计划部等管理部门和炼油、化工等主要作业部等参加了会议研讨。

会上,各单位领导和专家在听取安庆石化汇报的基础上,为安庆石化炼油及化工装置和产品结构调整把脉问诊,结合近期亟待解决的问题和长远的设想,就安庆石化未来发展定位、结构调整方向以及炼油与化工业务转型发展、提质增效议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人员认真探讨了新形势下安庆石化的发展定位和差异化发展之路、增气减油的发展路线选择、后续化工发展路径、特种油品的开拓和发展、煤气化装置和全厂氢气供应保障等内容,为安庆石化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信息来源: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