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设备检查组召开设备大检查讲评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4月17日,总部设备检查组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设备大检查讲评会。

讲评会由总部设备检查组副组长、塔河炼化副总经理丁智刚主持。检查组全体人员,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李继炳、刘晓华及各部门、各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讲评会。

总部检查组实行专业覆盖与重点检查相结合、检查问题与督促整改相结合、总结经验与交流学习相结合、检查与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分成8个专业小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模拟演练等形式,于4月14日至15日对安庆石化进行了设备现场检查。

检查组认为,安庆石化设备管理工作紧紧围绕“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中心,深入开展“设备管理达标、特护创完好”活动,抓好设备基础管理、现场管理、以及设备日常维护、保运等工作,确保装置长周期运行。

检查组认为,安庆石化在设备管理方面做了大量扎实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用高标准、严要求来衡量,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检查组建议要加强设备制度的建设和执行力度;要持续做好设备“三基”工作;要转变思想观念,加强现场管理;要把好“修必修好”的验收关;要加强检修维修直接作业环节中的监管力度。

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党委书记成雷在讲评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企业设备管理,促进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确保本质安全,夯实安稳长满优运行的基础。对检查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举一反三、继续全面、深入地进行核查和整改,为全面完成今年的生产经营任务打下坚实的设备基础。


信息来源: 
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