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培训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4月20日下午,公司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培训会。公司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党风廉洁建设监督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认真学习了2017年集团公司和安庆石化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2015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为2017年公司党风廉洁建设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就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

通过培训研讨,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党风廉洁建设的各项任务,统一了思想认识。一要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深化从严治党,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二要认真履职,敢于担当。聚焦主责主业,主动作为,敢于监督,及时发现各类违纪违规问题,努力发挥监督“探头”作用;三要遵章守纪,廉洁自律。打铁需要自身硬,自觉遵守纪律规矩,保守工作秘密,努力争做作风建设的表率,为打造企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做贡献。

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之《以担当诠释忠诚》。


信息来源: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