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欢送龚荣庭出席省劳模表彰大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4月27日上午,公司欢送龚荣庭出席省劳模表彰大会仪式在科技大楼一楼大厅举行,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王华清以及化工二部和相关部门领导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成雷代表安庆石化党委向龚荣庭出席省劳模表彰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公司全体职工和所有为安庆石化发展做出贡献的劳动者表示崇高敬意并致以节日问候。成雷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劳模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安庆石化“跨越发展,争当沿江企业排头兵,为城市型炼化企业可持续发展作出示范”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仪式上,荣誉当选的省劳模龚荣庭发言,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同事们的信任,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的信任和期望。

仪式上,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王华清等与龚荣庭亲切合影。

随后,龚荣庭又参加了安庆市举行的欢送大会,与出席省劳模表彰大会的安庆市劳模个人和集体代表一起受到市委书记魏晓明等领导的祝贺,并一起合影留恋。


信息来源: 
201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