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晓明节日期间调研公司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4月30日上午,正在城区调研安全环保重点工作的市委书记魏晓明来到地处沙漠洲袁柏路通江通道口的安庆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

市领导张君毅、宋圣军、华克思、黄杰,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及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调研。

在现场,安庆石化副总经理李继炳详细汇报了工程进度、目前施工力量、任务清单及时间节点完成情况。

魏晓明肯定了安庆石化在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他指出:安庆石化油气输送管线迁建“8828”工程是省、市安全生产“一号工程”,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此高度关注,必须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立即约谈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上足人员装备、强化施工力量、加快工程进度,市重点局要加强现场管理,做到全程负责;要抓紧梳理形成任务清单,排出时间节点、工作内容、责任单位,由纪检和公安部门跟踪问效,依纪依法追责。

魏晓明同时强调,安庆石化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老线新线一把抓,拿出硬招实招,切实履行安全环保社会责任。要完善调度机制,盯住薄弱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及时解决问题,确保今年12月1日前新线交付使用,同时启动老线拆除工作。


信息来源: 
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