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4月28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刘晓华、杨瑞林、王华清及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等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了学习。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玉普做专题讲授,集团公司其它在家领导出席。王玉普说,2013年秋天,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倡议。这是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实现我国全方位对外开放、构建新的发展机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促进地区经济繁荣和世界和平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此,我们必须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扎实实把“一带一路”建设落实到位。

王玉普说,“一带一路”建设的实施给沿线国家经济注入了活力,也给中国石化带来了发展契机。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引导干部员工牢牢把握国际化发展大势,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进一步担当使命、主动作为,更好地“走出去”,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做强做优做大中国石化,切实提升中国石化国际化经营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