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安庆石化十佳青年”评选活动成功举行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4月28日,在“五四”运动98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第十三届“安庆石化十佳青年”评选活动在科技大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党委副书记王华清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党总支书记、候选人所在单位领导、历届“十佳青年”代表、团员青年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十佳青年”评选现场。

为积极选树、宣传在公司安稳生产和优化创效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引领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公司争当沿江企业排头兵发挥生力军作用,由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关工委、公司团委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安庆石化十佳青年”评选活动于3月底拉开帷幕。活动受到公司上下的广泛关注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

该评选活动通过组织推荐,经资格审查、公示及评委会初评等环节产生15位正式候选人。最终通过评委会评审、纸质投票、网络投票和现场评选等四部分评分综合加权,程震龙、吴星、刘峥、袁冰霜、徐乐、卢翔、查道斌、程耀明、陈寿清、夏杉杉等10名青年当选第十三届“安庆石化十佳青年”。曹文彬、陈军、徐翔、李彪、徐祝兵等5位青年荣获“安庆石化优秀青年”称号。

本次评选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按技能操作、专业技术、经营管理三类同比取值的办法进行。评选出来的十佳青年有多次发现重大安全隐患的一线技能操作人员,有脚踏实地锐意创效的装置专业技术人员,有业绩突出的基层管理人员等等,彰显了当代安庆石化青年奋勇争先、青春建功的决心和担当。

评选活动现场,还对2016年度公司“五四”评比先进集体、公司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进行了表彰颁奖。


信息来源: 
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