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扶贫攻坚督查组来潜山县水吼镇三里村进行工作督查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5月4日下午,安徽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省委非公委员、专职副书记唐汝平一行莅临水吼镇三里村督查扶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成员。

唐汝平听取了村总支和安庆石化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汇报,看望了驻村干部的住宿、饮食场所。对工作队的务实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食宿场所的简陋条件也提出了改善的要求。他希望扶贫工作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承诺的到2020年建党一百年时全面脱贫的目标,履职尽责,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入贫苦户家熟悉情况,尽快进入扶贫角色,增强扶贫点造血功能,造福三里村村民,把党心所向、民心所望的三里村脱贫工作落到实处。

驻村工作队向省委督导组也做了表态,坚决做到三个依靠(依靠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依靠安庆石化的坚强后盾,依靠广大贫困户的信任),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桂锐、县委和镇相关同志也随行参加督导。


信息来源: 
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