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荣获集团公司“走访寻”活动优秀组织奖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近日,安庆石化团委荣获集团公司“走基层、访青年、寻找最美青工”活动优秀组织奖。据悉,获此殊荣的集团直属单位团委共计30家。

2016年,公司团委扎实开展“走基层、访青年、寻找最美青工”活动,在密切联系青年、切实服务青年的基础上,让青年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促进青年融入企业岗位建功。活动中,各级专兼职团干部到岗位、到宿舍、到家庭,举办各类活动,走访公司团员青年,做到全覆盖;公司团委进家入户,走访了所有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先进青年代表。

在走访过程中,团干部们主动讲清企业发展现状,了解青年职工需求,认真记录《走访笔记》,对青年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解决;讲述身边青年奋斗历程,撰写《访谈实录》,深入挖掘、展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优秀青工典型。各单位表彰了本单位的“最美青工”,公司团委表彰安庆石化“最美青工”16个,涵盖公司各类岗位代表,弘扬了苦练技能、努力创效、爱心奉献的风尚。其中,推报的李江南、宋华等两位同志荣获中国石化第二季“最美青工”称号,张劲松、祝君、丁平平、王玉奎、方明、李彪等六位同志荣获第二届“最美青工”提名奖。


信息来源: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