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5月31日,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王华清及公司安全总监、副总师、各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从严管理,坚决防止较大及以上事故,为中国石化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力保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玉普出席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水平是企业“三基”工作的集中反映,也是企业领导干部严细实作风的具体体现,必须高度重视。必须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有岗就有责,问责先明责。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监管人员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该要求的必须要求,该管的必须要管,不要怕得罪人。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焦方正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自觉。二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务求实效,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三要强化安全责任担当,制定硬标准、规定硬要求、实施硬手段、推进硬考核,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集团公司会议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华就落实会议精神做工作部署。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强调指出,安全工作水平是一个单位综合管理水平的具体体现,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要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全面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全面提升本质安全管理能力、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 
2017-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