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7年防汛工作专题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6月2日,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华主持召开2017年安庆石化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公司安全总监、防汛指挥部成员以及相关单位、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安庆石化2016年度防汛工作,对2017年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7年是安庆石化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的关键之年,抓好今年的防汛工作,对于完成职代会提出的年度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部门要按照总部以及省市政府的防汛工作要求,大力弘扬2016年抗洪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建重于防、防重于抢、抢重于救”原则,扎实高效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全力实现“保人身安全、保生产生活、防环境污染”的目标。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汛期强降雨、台风天气对安全环保工作带来的影响,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梳理、分解防汛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职责落实到位;要将防汛防内涝工作贯穿于汛期始终,在组织领导、工作部署、队伍建设、物资储备、后勤服务等方面予以重要支持。要进一步加强应急体系建设,严格执行应急报告制度,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要加强与安庆市城市防洪抗旱指挥部联系,及时收集、整理、汇报情况,协调做好险情处置工作,形成防汛工作的整体合力。

信息来源: 
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