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全面法律风险防控责任制工作启动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中国石化全面推进依法依规从严治企的意见》和《中国石化法律工作“十三五”规划纲要》,扎实推进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根据《中国石化全面实施法律风险防控责任制的意见》,6月13日,公司召开全面实施法律风险防控责任制工作启动会。

 

公司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法律风险联络员,公司法律风险防控办公室成员,各单位综合组长,法律事务部工作人员共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法律部江渊处长应邀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法律顾问王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华清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公司近几年的法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展法律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重点强调,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法律防控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加强配合,服从安排,确保工作落实。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定要以此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提升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会上,江渊处长代表集团公司法律部,结合系统内外发生的几起典型案例,对当前中国石化的法律环境进行了深刻分析,对安庆石化如何开展法律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 
201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