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程学东一行调研“8828”项目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安庆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工程建设,6月14日下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一行6人来到施工现场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公司副总经理李继炳向程学东一行介绍了目前施工进展情况。程学东对安庆石化在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并强调指出,8828工程是省“铸安行动”一号工程,是我市大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的标志性工程,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安全、优质、高效”的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12月1日前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

程学东强调,要创新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两清单一办法”,坚持日碰头、周调度、月考核制度,确保项目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强现场施工、生产安全、运输管理等各环节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工程施工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信息来源: 
201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