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三季度HSE和生产经营工作视频会议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7月5日,集团公司召开三季度HSE和生产经营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全力以赴稳增长保效益打好市场攻坚战。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李继炳、杨瑞林、王华清,公司安全总监、副总师、各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全总监等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公司上下认真贯彻党组的决策部署,围绕年度生产经营中心任务,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总体保持了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和王玉普董事长对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要求大力弘扬实干精神稳增长保效益,全力以赴打好市场攻坚战,切实落实挖潜增效措施,加快推进困难企业扭亏脱困,狠抓安全环保质量管理,全力做好三季度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效益目标奠定扎实基础。针对三季度工作重点,戴厚良要求,一要继续抓好生产经营成长性指标平稳增长,提升市场研判能力,强化生产计划执行。二要全力以赴打好市场攻坚战。三要推进挖潜增效踏上时间进度。四要加大扭亏脱困力度。五要狠抓安全环保质量管理。

集团公司视频会议结束以后,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强调,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不断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全力以赴稳增长保效益打好市场攻坚战。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安全环保主体责任落地,坚决遏制安全环保事故和事件。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国家环境治理任务,强化风险识别、抓实防控措施,确保夏季、汛期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 
201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