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财务共享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根据总部开展财务共享服务第二批推广工作的计划安排,财务共享南京分中心项目部成立了安庆石化上线工作组,7月17日,工作组已进驻安庆石化,开展为期两周的现场对接与交流,此举标志着安庆石化财务共享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石化财务共享服务是为适应“建设国际一流财务”目标而打造的以经营财务为主体,以财务共享平台和金融业务平台为两翼的“一体两翼”财务管控架构。其有利于支撑战略、加强管控、提高质量、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财务共享服务上线后,会计核算、报表出具等共同性、事务性、重复性、标准化的业务将移交财务共享中心处理,企业财务人员将更专注参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财务预算编制、效益预测、经济活动分析和风险管控等工作。

按照项目进度安排,8月份,公司将派相关人员赶赴南京,与其他家上线企业共同参加统一培训,预计,安庆石化财务共享服务项目将于9月6日正式切换上线。


信息来源: 
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