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7月25日,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当天下午,公司全体处级领导人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机关部门党员代表等在科技大楼二楼多功能厅参加了学习。



专题讲座特邀安徽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胡东升主讲。胡东升教授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认为这次全会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这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信息来源: 
2017-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