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及情况通报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8月31日上午,公司在大湖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及情况通报会,公司领导王华清,15位老领导、老干部代表及公司办公室、人教部、机动部、财务部、宣传部、信息中心、社区管理部和改制单位亿和公司、石化医院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社区管理部党委书记宛敏胜主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华清传达了集团公司年中会议精神,通报了安庆石化2017年1~7月份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管理考核情况和今后5个月的重点工作及全年目标任务。社区管理部主任、老干部部长葛勇向与会的老领导、老干部们汇报了去年底以来老干部服务和管理工作情况,下一步老干部工作思路;介绍了安庆石化“三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移交的进展情况,对涉及老领导、老干部们日常生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

在征求对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时,老领导、老干部们发言踊跃,对公司抓改革、促管理、增效益取得的重大进展感到非常欣慰,认为公司利润指标完成不易,在岗职工付出了辛勤努力;改革攻坚进入最后阶段,每一步都举步维艰,公司上下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社区管理大有提升,卫生环境不断改善,居民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三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移交涉及千家万户,矛盾突出,压力巨大,任重道远。

会上,老领导、老干部们还对公司多年来的关心照顾、老干部部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公司发展规划、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提升企业竞争力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生病就医、护工管理、小区门卫管理等方面做深做细、特事特办。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华清代表公司党政领导对老领导、老干部们对公司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主管部门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尽力解决。


信息来源: 
20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