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联合煤化公司来安庆石化调研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为推进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建设,9月1日至2日,中安联合煤化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施华彪率一行14人来安庆石化调研。

9月1日下午,调研对接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公司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出席会议,代表安庆石化热烈欢迎兄弟企业的到访,希望双方企业进一步加深友情,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

会上,双方就生产运营管理经验、做好对口支援单位人力资源配置对接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中安联合煤化公司调研组还到培训中心现场察看了仿真教室等培训硬件设施,并到厂史教育展厅进行了参观,感受安庆石化企业员工为推动经济稳步发展和城市文明进步做出的突出贡献。

调研过程中,施华彪认为,下一步,中安联合煤化公司的建设发展任务非常繁重,此次亲身感受了安庆石化在企业管理、优化调整等方面的具体做法,非常有启发,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为提升中国石化总体经济效益做出双方最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