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HSE大检查工作对接会召开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9月4日,集团公司HSE大检查工作对接会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公司安全总监、副总师以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HSE大检查第九组副组长、齐鲁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训书代表检查组传达8月24日集团公司在北京召开的2017年HSE大检查动员会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做出工作部署。

吕亮功总经理在会上做表态发言,代表公司对检查组前来帮助安庆石化工作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吕亮功总经理在简要介绍了安庆石化今年以来生产经营、优化创效工作以后,要求各单位和部门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全力配合检查组开展好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HSE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周密安排,扎实做好HSE大检查工作;二要全力配合检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及时、认真、准确、完整地提供资料;三要虚心学习请教,认真接受检查组的批评指正,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促进工作标准、现场管理水平的提升;四要确保即知即改,对现场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查出违规问题立即问责,对一些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一时不能整改的,要制定防范措施,落实责任人,限期加以整改,尽快弥补短板和漏洞,全力夯实企业安全环保基础。

据了解,此次集团公司安全检查组将对安庆石化HSE工作开展为期4天的检查指导,期间分成领导组、安全组、职业卫生组、应急消防组、设备组、工艺组、环保组、社区组等不同专业组,分别对安庆石化HSE工作的领导力、绩效管理、培训教育及事故管理、直接作业环节及承包商、风险隐患管理、职业健康、应急和消防、设备管理、工艺管理、环保管理、社区等类别进行检查。


信息来源: 
2017-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