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反恐防恐检查组来公司督察调研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9月14日,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张祥根率省反恐防恐检查组,在安庆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章松的陪同下,来安庆石化督察调研。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王华清等陪同调研。


 

省督察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厂史展览馆,对安庆石化40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吕亮功总经理代表公司对省督察调研组一行来安庆石化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安庆石化将按照国家和省、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好企业在反恐防恐等方面的应尽义务,以良好的生产经营业绩、稳定和谐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会上,王华清副书记详细汇报了近些年来安庆石化反恐防恐、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陪同省检查组进行督察调研的安庆市相关部门也对安庆石化在反恐防恐和信访维稳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补充汇报,并给予高度认可。

汇报会后,省督察调研组一行又来到液化气罐区和新区总控制室进行现场参观调研,对安庆石化在重点防范区域设置的安全监视系统进行了详细检查了解。督察调研组认为,安庆石化作为安徽省重要的石油化工生产基地,企业具有高温、高压,易燃、易爆等特点,安庆石化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反恐防恐、信访维稳工作,基础扎实,成绩显著,希望继续保持现有工作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1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