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9月22日,集团公司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党委召开的中央企业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部署集团公司近期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重点工作。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王华清及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戴厚良代表党组讲话强调,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安全清洁生产,全力抓好维护稳定工作,全力抓好宣传舆论工作,全力抓好保障服务工作,全力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戴厚良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保密意识,树立全员保密观念,加强保密组织建设,完善保密工作制度,强化涉密文件、涉密人员、计算机网络保密管理,提高物防、技防和监管能力,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主持。李云鹏说,9月19日,中组部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我们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决心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事业和中国石化事业发展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把中国石化打造成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阵地。

集团公司视频会议结束以后,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党委书记成雷分别讲话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以讲政治的高度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切实抓好反恐维稳等工作。与此同时,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前谋划,认真做好国庆节前及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


信息来源: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