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炼油事业部张日勇一行来公司开展技术服务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9月21日,总部炼油事业部副主任张日勇带队,来安庆石化开展调研和技术服务,公司领导吕亮功、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炼油事业部副主任张日勇主持会议。

吕亮功总经理代表公司向炼油事业部领导及专家来安庆石化帮助指导工作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将坚决配合总部专家组调研,扎实做好技术升级和装置改造工作。会议就催化劣质油浆的深度加工进行了探讨,石科院和SEI的专家以及安庆石化相关部门负责人从技术可行性、市场需求变化的前景预测以及安庆石化实施技术改造的可行性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交流。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原油提硫改造项目和转型发展、结构调整规划方案,S-zorb装置扩能改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上,公司相关部门还总结汇报了总部对安庆石化开展技术服务以来,安庆石化在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高度肯定安庆石化经过上半年的努力,装置优化生产增效等方面的进展,要求安庆石化继续保持良好的生产经营态势,坚持“从严管理、强势管理、精细管理”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真抓实干,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稳定工作。


信息来源: 
201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