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章良进京参加国庆活动归来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能在北京参加这么有意义的国庆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9月21日至27日进京参加国庆活动的全国劳模、化工一部高级技师章良感慨地说。


图为劳动模范们在北京天安门前合影留念(二排右一为章良)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国庆68周年,全面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工作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在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省劳模协会组织我省19个单位的30名劳动模范进京参加有关活动。

此次活动,全国参加人数接近1200人,内容包括组织“劳模大讲学堂”活动、邀请国家级知名专家做报告,宣传社会主义价值观,进行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

章良表示: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劳动模范的尊重、关心和关爱。作为一线工人,要带头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带头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创新创效,为安庆石化提质增效、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201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