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7年度职工无偿献血工作启动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根据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公司2017年度职工无偿献血工作全面启动。



10月16日一大早,安庆市血站二辆采血车开到了公司科技大楼,公司机关70名献血职工聚集301会议室,抽检、填表、登记,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秩序地等待验血、献血。公司领导成雷、王华清在社区管理部领导的陪同下,前往现场看望慰问献血员工。

在献血现场,成雷、王华清与无偿献血志愿者亲切交谈,仔细了解献血员工的抽检情况,关切询问献血员工的身体反应,反复叮嘱献血员工献血后要注意休息、增加营养、添加衣物、预防感冒。



多年来,安庆石化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员工应尽的公民义务。公司成立了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和网络机构,层层安排专人负责;每年组织学习《献血法》,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对身体的影响和献血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批拨专款作为无偿献血营养费;献血时安排专人坚守现场、对献血工作全程跟踪;及时对献血情况进行通报,总结表彰。由于工作到位,公司年年出色完成政府安排的献血任务,在安庆市进行的6次表彰中,连续6次被评为安庆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2015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今年公司献血指标为439人,献血时间从10月16日持续到10月27日,各单位、部门将按公司安排的献血人数、时间,陆续开展这一工作。


信息来源: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