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EAP(员工帮助计划)专题讲座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0月19日,安庆石化EAP(员工帮助计划)专题知识讲座在培训中心阶梯教室举办。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华清出席专题讲座,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支部书记、综合组长、EAP工作小组成员、推进团队成员、班长和员工代表等参加了当天的培训。

培训班邀请福建炼化公司EAP专家张春倩授课,张春倩分别从《EAP服务企业,助力安全生产》、《自我成长,奉献企业》2个课题展开宣讲,以此提高个人自我心理应对能力,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据了解,员工帮助计划(简称EAP),即通过专业人员对企业进行诊断、建议,并对员工及其直属亲人提供的专业指导、培训和咨询,旨在帮助员工及其家庭成员解决各种心理和行为问题,以提高员工的工作绩效以及改善企业气氛和管理,使企业获得很大收益。如今,EAP已经发展成一种综合性的服务,全面帮助员工解决个人问题。


信息来源: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