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深化“一团一品”激发团青活力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基础工作,提高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共青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日前,公司团委下发了《关于深化“一团一品”工作的通知》。重点是突出围绕公司提质增效升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围绕青年成长成才,培育一批青年喜爱、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团青工作品牌,打造一支“跟党走、勇作为、善学习、共成长”的青年队伍。

深化“一团一品”工作,提升团青先进性,发挥“两个服务”作用。一是服务大局,让党政满意。围绕安稳生产、优化创效、项目建设、装置检修等中心工作,围绕急难险重任务,组织青年提高技能、勇担重任,发挥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二是服务青年,让青工有获得感。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对于青工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争取支持,给予帮助,让青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当前,公司正处于“奋战四季度,争当排头兵”的关键时期,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围绕中心工作,贴近青年特点,在“实”上下功夫,“活”上做文章,以“一团一品”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进一步提升团青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为公司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争当沿江炼化企业排头兵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