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活动喜迎重阳佳节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0月26日,迎着初冬的暖阳,5辆大小不同的车组成的车队,满载着安庆石化近50名老领导、老干部,外出参观考察,喜迎重阳佳节。

上午8:30,车队缓缓驶出石化社区,沿途新河景观带一路前行,宽阔的马路、精致的景观、高耸的居民区……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无一不吸引着老领导、老干部们的目光。从战争年代的腥风血雨,到和平时期的不断发展,到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老干部们结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谈古论今,对祖国未来和实现中国梦充满信心。


上午9:00,在新河观景平台,老领导、老干部们不顾年迈,相互搀扶,拾级而上。凭栏眺望,河水清澈,满目苍翠,心旷神怡。老领导、老干部们三三两两,竞相合影,幸福满足溢于言表。

上午10:00,车队抵达安庆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8828工程)指挥部,早已等候在那儿的公司副总经理李继炳和工程部、保卫部、储运部的领导热情迎了上来,嘘寒问暖、关心备至。老领导、老干部们在工作人员的导引下,认真察看了8828工程实景、实体效果图和迁建路由图,仔细听取工程建设施工进展情况介绍,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工程建设专题片。老领导、老干部们对工程建设、中交时间、码头安全、废物利用、货物吞吐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当听说公司对这些问题都做了详细的安排后,老领导、老干部们频频点头。


听完介绍,有了宏观的感知后,老领导、老干部们又亲往8828工程施工现场,正午的阳光笼罩着热火朝天的工地,清凉的江风撩起老同志们满头银发,工程建设者们热情地向老同志们介绍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昔日的荒滩--沙漠洲正经安庆石化第三代创业者们改造成油化运输新码头。


中午,结束参观之旅的老领导、老干部们意犹未尽地返回会议中心,公司副经理李继炳受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委托,代表公司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老领导、老干部们对公司建设和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九里十八湾的热土,凝聚了无数人的心血和汗水,工作越往深、往实做,越体会到前辈们的艰难和不易;作为安庆石化历史的开拓者、推动者、见证者,老领导、老干部们为安庆石化积累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必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说到动情处,李继炳副经理还现场赋诗一首,表达崇敬和感激之情。


重阳节前夕,公司老干部部还将前往医院慰问生病住院的老领导、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信息来源: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