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0月30日上午,公司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公司总经理吕亮功主持会议。公司在家领导成雷、刘晓华、杨瑞林出席会议。公司安全总监、副总师,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改制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理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要求”。成雷书记要求各直属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安徽省委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严格落实,执行到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吕亮功经理在总结时强调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反复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广大干部员工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大干四季度,争当排头兵”的工作部署来学,结合开好局、起好步,谋划好明年工作来学,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另悉,公司将通过“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站、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邀请省委讲师团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等形式,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取得实效。

(李胜利、李丁玲)


信息来源: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