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社区供电业务移交启动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1月1日,安庆石化社区供电业务移交正式启动,根据安庆石化与国家电网安庆市供电公司协商一致,社区居民信息采集及居民供用电合同签订在石化菱北社区拉开帷幕。



11月1日一大早,石化老年活动中心门前就支起了彩虹门,门口放置的两块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不到8:00,活动中心门前和屋后水上公园广场就聚集了众多前来登记的人群,居民的参与热情超乎预料,各咨询处和采集点都挤满了居民,让工作人员应接不暇。为了有序地进行登记,防止意外发生,社区管理部牵头召开由安庆石化机动部、安庆市供电公司、亿和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的现场会,研究采取对策:增加政策解释和咨询人员、采购疏导通道设备、将原来集中在一起的五个信息采集点和一个复印点分散开来、每个采集点增加一个人、在信息公告栏张贴表格填写说明和标准化填写的表格、安排工作人员帮助高龄居民填写表格……一度混乱的场面逐渐变得井然有序。


下午2:00,公司党委书记成雷现场听取了安庆市供电公司和石化社区管理部的汇报,看到现场紧张忙碌的情况后,指示各直属党组织协助做好在岗职工的信息采集登记工作,大大减轻了现场工作压力。



第一天的信息采集和合同签订工作从上午8:00一直持续到下午6:00,共采集居民信息近千份。夜幕降临,忙碌了一天的社区管理部领导和工作人员又对白天采集的信息进行整理、归档……



据悉,安庆石化菱北社区3376户居民信息采集和合同签订工作将于11月4日结束。此项工作结束后,安庆市供电公司将尽快组织电表更换施工。


信息来源: 
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