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央决定和新《党章》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1月6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十九大新《党章》修正案。

与会人员按照读原文的要求,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全部内容,并对十九大《党章》新修订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对照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表示,将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按照“先学一步”和“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坚持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争创更好的经营业绩,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据悉,这是公司党委理论中心成员按照新规定重新调整后的第一次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