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与中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1月16日,安庆石化与中石化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在HSE研究与技术服务等领域达成共识,双方在积极友好的氛围中,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的是进一步提升企业HSE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稳定运行,助力安庆石化打造国内一流炼化企业,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在安庆石化会议中心主持双方签订仪式。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院长孙万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友等一行6人,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华,公司安全总监,公司安环部、生产部、机动部、科技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刘晓华、曹永友分别代表安庆石化和青岛安工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字仪式上,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对青岛安工院领导孙万付、曹永友等一行来公司表示欢迎,并对青岛安工院多年来为安庆石化在安全环保方面提供的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吕亮功还通报了安庆石化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发展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

青岛安工院院长孙万付介绍了安工院在HSE科技创新、技术进步以及最新科研等方面的成果。青岛安工院是中石化直属科研单位,也是HSE技术研发及应用开发的重要研究基地,安庆石化希望与其建立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作关系,提升企业HSE管理水平。青岛安工院也提出携手安庆石化、打造炼化企业HSE样板的良好愿望。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平等自愿、合作共赢”为原则,业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艺安全、设备安全、安全控制、HSE风险评估、HSE检测检验、工程防护、事故与应急、HSE新产品等内容。双方通过各自渠道和业务主管部门,共同申报和承担HSE科技研发项目;合作开展HSE技术服务;不定期开展HSE技术、人才交流推介等五种合作方式。框架协议内容,明确了双方加强战略合作运行管理,不断巩固和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信息来源: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