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举办首届课件制作大赛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2月1日,中国石化课件开发与制作人员培训结业典礼暨安庆石化首届课件制作大赛在安庆石化举行,来自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胜利石油管理局等单位的专业人员及安庆石化相关人员参加了大赛全过程。

安庆石化首届课件制作大赛共收到本次培训学员提交的课件作品60余件,公司腈纶部罗旭东、培训中心王茜获大赛一等奖,化工一部的刘洁、炼油一部的程驰等10多位选手分别获得等级奖,化工一部、炼油一部、电仪部、物供中心、培训中心荣获优秀学习小组,还有来自基层单位、管理部门的20名学员荣获学习之星称号。

本次培训和大赛由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胜利石油管理局高级人才培训中心、安庆石化联合举办,胜利石油管理局高级人才培训中心、安庆石化人事教育部、培训中心承办。

课件开发与制作人员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教学方式,分为在线学习、面授和课件展评比赛三个阶段。在线学习课程由5门准备课程和12门正式课程,学员分别通过“安庆石化员工培训学习系统”和“中国石化远程教育系统”进行网络学习;培训项目自9月中旬上线运行以来,全体学员克服困难,利用业余、零碎时间,完成了准备课程和正式课程自主网络学习,认真完成课前、课中、课后作业,积极参与线上交流研讨与作业互评,老师线上答疑、作业点评与辅导,培训形式新颖、学习气氛热烈,各学习小组开展互助学习,学员结合岗位制作教学课件,学习效果明显。


信息来源: 
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