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荣庭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安徽省劳模创新工作室”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2月12日,安徽省总工会命名了第三批49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安庆石化化工二部“龚荣庭劳模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该工作室也是公司首个安徽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将在发挥团队引领作用、创新创造、转型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龚荣庭是安庆石化烃类衍生物生产首席技师,曾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全国石油石化系统创新先进个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劳动模范、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技术能手、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安庆市首届首席技师、安庆石化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



2017年,“龚荣庭劳模创新工作室”围绕装置安稳生产、优化创效开展技术攻关,取得显著成效。其中,《通过控制调整,有效地提高丙烯腈中间罐的水含量》项目,每年增效280余万元。

化工二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龚荣庭劳模创新工作室运行体系的成熟,化工二部将以点带面、多向辐射,在作业部内部形成学先进、学业务、比技能、比贡献的热潮,带动各类高技能人才成长,服务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