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组来安庆石化进行党建工作考核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根据总部统一安排,从元月8日开始,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第十三组对安庆石化开展为期两天半的党建工作考核。8日上午,安庆石化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领导班子综合考评会在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第十三组组长,上海石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莺主持。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考评组成员,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公司安全总监、副总师、安全副总监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地方各级担任“两代表一委员”的同志和部分党员代表、职工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当天上午的大会。

会上,张莺传达集团公司党建考核和领导班子综合考评动员部署会精神,阐述了考核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介绍了本次考核的总体考虑和有关要求。


 

会议首先进行党建考核述职评议。公司党委书记成雷代表党委进行述职,并回答了考核组的现场提问;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并对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情况进行测评。


 

在随后进行的领导班子综合考评会上,公司总经理吕亮功代表领导班子述职,并进行本人情况述职;公司党委书记成雷进行个人情况述职。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会上,参会人员还填写了“一报告两评议”表格和问卷。


 

本次党建工作现场测评和公司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综合测评,首次采用了网络测评的形式,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网址登陆“直属单位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系统”完成测评,更加便捷高效。


 

据了解,2017年度党建考核和领导班子综合考评,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面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促进企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岁末年初,各单位工作任务很重,头绪很多,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党组继续进行覆盖全系统的党建考核,充分体现了党组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的鲜明态度和政治担当。


信息来源: 
201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