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计量标杆示范活动动员会在安庆石化召开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月23日,安徽省工业计量标杆示范活动动员会在安庆石化会议中心召开。安徽省质监局,经信委,全省17个市、县质监局,以及马钢、江淮汽车、奇瑞汽车等26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华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晓华副总经理对来自全省各地的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并对省质监局、安庆市质监局多年来为安庆石化的计量工作提供的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

省质监局计量处处长王强做动员讲话,他要求与会企业要适应新时代对计量工作的新要求,推动计量技术应用测试的创新;要深刻了解工业计量标杆示范活动的立意和要求,增强申报材料的针对性,并以创建活动为契机,把计量融入到企业产品的研发、设计、控制、应用全过程。

安庆石化检验计量中心就近年来计量测试在技术创新、生产工艺优化、产品质量提升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们参观了厂史教育展厅、炼油新区、检验计量中心、安徽省大流量站等地方,对安庆石化筚路蓝缕的创业过程、如今绿色环保的花园式工厂、精细严谨的检验计量业务留下了深刻印象。


信息来源: 
20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