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议 炼油和化工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1月29日,集团公司在京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要求,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形势,谋划发展,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稳中求进,推进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奋力谱写石化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做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奋力谱写石化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链接:一张图读懂2018年工作会议

1月30日,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京闭幕。(链接: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闭幕

在此期间,还召开了2018年炼油和化工工作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向参加炼油和化工工作会议的各位代表致亲笔签名信,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与会代表并向炼油和化工板块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


会上,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作出了《关于表彰炼油和化工2017年度“经济效益”“创效进步”“人均劳效”优胜单位的决定》,安庆分公司荣获“2017年度创效进步优胜单位”荣誉称号。(链接:吕亮功总经理上台领奖)


 


信息来源: 
2018-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