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第28届“讲奉献10件好事”评选揭晓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经过前后数轮的严格评选,近日,安庆石化第28届“讲奉献10件好事”评选结果最终揭晓。

入选的十件好事分别为:

1.同事间 危难时刻伸援手 (电仪部党总支)

2.斯永林 火眼金睛查隐患 (炼油二部党总支)

3.方敏钦 抢救生命献爱心 (行政事务中心党委)

4.王 林 意外拾金找失主 (水务部党总支)

5.献爱心 关爱老人显真情 (物资采购中心党总支)

6.李文彬 火灾后“暖心安家” (腈纶部党总支)

7.好班长 关爱职工胜亲人 (运输部党总支)

8.韩维龙 扶起老人树新风 (炼油一部党总支)

9.消防队 比武竞赛逞英豪 (机关党委)

10.化二部 同心协力创效益 (化工二部党总支)

根据各直属党组织“讲奉献10件好事”申报情况、获奖件数、选票回收率等综合考评,炼油一部党总支、炼油二部党总支、检验计量中心党总支荣获评选活动组织奖。

本届“讲奉献10件好事”评选活动,一如既往地得到了公司各直属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员工的踊跃参与。初评的18件候选材料是从各直属党组织推荐的41件材料中精选出来的,从不同层面反映了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奉献精神和优秀的传统美德。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正能量,提升宣传效果,本次评选在报纸刊发候选事迹材料、下发纸质选票组织评选的同时,继续实施并加大了网络评选环节的比重。根据评选办法,公司党委宣传部随后组织有关人员按照纸质投票与网络投票8:2的比例进行选票统计,并取前15名产生了“讲奉献10件好事”的二次候选者,由公司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投票,并根据综合得票结果,上报公司审核确定,整个评选程序严格规范。


信息来源: 
201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