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来公司调研重大风险及隐患管理情况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根据集团公司安全监管局的安排,2月2日,公司重大风险及隐患管理情况调研汇报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副总经理刘晓华出席会议,公司安全总监和生产部、机动部、安全环保部、发展规划处、工程部、化工二部、储运部、电仪部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安庆石化汇报重大风险及隐患管理工作。集团公司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王玉台充分肯定安庆石化近年来在重大风险及隐患管理方面做出的成绩,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风险量化评估方法,对关键装置、要害部位进行不间断排查评估,制定管控措施和负责人,逐项落实承包领导,明确管控措施,确保每项风险受控。王玉台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春节前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成雷书记、刘晓华副总经理分别讲话,感谢总部部门领导及专家来安庆石化帮助指导工作,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按照会议要求,切实抓好重大风险及隐患管理工作的措施落实及整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信息来源: 
201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