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老干部迎春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2月7日下午,公司在大湖老年活动中心召开2018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安庆石化领导吕亮功、成雷、王华清和50多位离休老干部、退休厂级领导和部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欢聚一堂,沟通交流,喜迎新春。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华清主持。



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7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安庆石化老干部部和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中心急老同志之所急,想老同志之所想,认真落实老同志们的各项待遇,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机会,提供平台。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安庆石化离退休职工文体协会为与会嘉宾们表演了合唱、舞蹈、戏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会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公司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机动部、财务部、党群工作处、信息中心、行政事务中心以及改制单位亿和公司、石化医院等多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并兴致勃勃地和老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会议结束后,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王华清前往老年大学参观考察公司老年教育发展情况,对学校的设施、教师队伍、招生情况、教育成果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希望老年大学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科学设置课程、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形式,不断满足老同志多层次、多元化的学习需求。公司领导一行对老年大学存在的困难也现场进行了商议。


信息来源: 
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