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子宗到安庆石化慰问调研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2月12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子宗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到安庆石化进行春节慰问,并对安庆石化发展项目进行调研。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李继炳、王华清陪同慰问调研。

在慰问公司老干部时,王子宗表示,老领导老同志对企业的发展做出过历史性贡献,祝愿老领导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老同志们衷心感谢集团公司领导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慰问看望,祝愿安庆石化的转型发展取得好成绩。在困难职工家庭里,王子宗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病情和康复情况,送上了中国石化党组的关心和慰问,鼓励保持好的心情,战胜眼前的困难。

慰问结束后,王子宗在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李继炳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化工项目用地情况、污水处理场生产工艺流程等,在化工项目用地预留地处,王子宗听取了安庆石化关于下一步发展计划的汇报,指出要充分结合当地资源,合理筹划,精心安排,争取效益最大化。在污水处理场,王子宗仔细询问工艺生产情况,查看新建设施利用情况,与工艺人员探讨工艺技术细节,鼓励工艺技术人员大胆创新,为安庆石化的优化生产和环保工作做出新贡献。(曹珺)

 

 

又讯:2月7日上午,由公司领导成雷、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王华清分别带队的3个慰问组,来到公司老领导、老干部以及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公司领导分别来到老领导、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2017年生产经营和有效发展情况,并感谢老同志们曾经对企业建设做出过重要贡献、为企业发展打下了好的基础。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仍一如既往地以不同的方式关心和支持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工作。

老同志们表示非常感谢企业的关心,由衷地为公司2017年取得的历史性成绩感到高兴,同时也表达了希望企业更加兴旺发达的良好祝愿。

在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时,公司领导一方面向他们表达组织对他们生活和健康的关心,一方面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医院和医生的治疗,相信在组织的关怀和全厂职工的帮助下,依靠集体的力量,一定能战胜眼前的困难,为共创和谐社会、和谐企业做出贡献。(檀文盛、江先觉、李再东)


信息来源: 
20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