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大地流金万事通,冬去春来万象新。2月15日,农历除夕日当天,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等带队,分成4个慰问组深入到生产一线、装置班组和部分改制单位,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8:00,慰问组第一组在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副总经理刘晓华等带领下,先后来到生产部总调度室、炼油一部催化裂解操作室、化工二部乙苯-苯乙烯控制室、化工一部中控室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吕亮功总经理和刘晓华副总经理每到一个单位,与正在当班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向大家贺喜新年,祝贺新春。 


当天上午8:00,慰问组第二组在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带领下,先后来到热电部锅炉控制室、储运部液化气罐区、电仪部新区600变电所、水务部新污水处理场操作室、炼油二部控制室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成雷书记每到一个单位,与正在当班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向大家贺喜新年,祝贺新春。

 


当天上午8:00,慰问组第三组在公司副总经理李继炳带领下,先后来到检验计量中心新化验楼、腈纶部纺丝生产线、运输部铁路航煤出厂设施、安环部消防大队、港贮分部油品码头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李继炳副总经理每到一个单位,与正在当班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向大家贺喜新年,祝贺新春。

 


当天上午8:00,慰问组第四组在公司总会计师杨瑞林带领下,先后来到华成公司大楼、亿和公司、实华公司、庆达公司、万纬公司、盈创公司、物资采购中心总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杨瑞林总会计师每到一个单位,与正在当班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向大家贺喜新年,祝贺新春。


信息来源: 
2018-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