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春节期间产品有序出厂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销售中心妥善组织各类产品出厂,保装置后路畅通和产品顺利投放,各类产品销售出厂秩序井然。

节日期间,销售中心按照节前的“预安排”妥善组织产品出厂,合理控制成品油出厂节奏,强化水路、铁路、公路等多流向出厂的协调,长假期间共销售出厂成品油近9万吨,其中汽油5.7万吨、柴油3.1万吨,航煤近5000吨,确保了长假期间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有力保障了春运汽油消费带来的需求增长。销售中心还妥善组织液化气、丙烯腈、合成氨等各类依托公路运输的产品出厂,相关单位部门密切配合,节日期间共出厂工业液化气1.2万吨、阶段性安排丙烯腈共出厂2500吨;克服节日期间运力歇工,下游减产等带来的需求下降,妥善组织合成氨订单和运力,节日期间共出厂合成氨2700吨。此外,提前组织好水路出厂的苯乙烯、二甲苯、饱和气等产品的运力抵达,强化信息沟通,做好应急信息报送,所有产品库存均控制在合理水平

为将销售出厂和安全管理各项要求落实到位,销售中心落实领导带班,坚持坚守一线岗位。节日期间所有销售措施落实到位,产品出厂、市场保供井然有序,销售安全得以保障。


信息来源: 
201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