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部署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2月26日,集团公司在北京召开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安庆石化党委书记成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华清在北京昌平会议中心分会场参加会议。公司领导吕亮功、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以及全体处级领导人员、部分改制企业负责人,部分关键、重点部门(单位)科室负责人,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中国石化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中国石化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建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持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落实,构建大监督格局成效初显,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巩固深化,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深化,巡视利剑作用充分彰显,惩治腐败形成强大震慑,监督执纪问责制度更加完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开创了政治生态继续向好的新局面。

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肃清流毒影响,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探索完善“大监督”格局,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好转,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中国石化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打造世界一流提供坚强保证。戴厚良要求,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不断增强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好转;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李云鹏主持会议,蒋亮平做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焦方正宣读表彰决定。马永生、赵东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视频会议结束以后,公司总经理吕亮功要求,迅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层层压实责任,分解任务。公司将于近期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结合安庆石化实际具体部署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2018-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