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来安庆石化调研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3月12日,在安庆市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和环保工作的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来到安庆石化调研。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汪春明,省经信委总工程师徐文章,省环保厅副厅长罗宏等参加调研。市领导魏晓明、张君毅、宋圣军、董磊及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分别陪同调研。

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副总经理李继炳等陪同在安庆石化的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何树山副省长一行首先来到安庆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何树山指出,安庆石化管廊带迁建项目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庆市和安庆石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勇挑重担,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值得肯定。他要求省直有关部门要加强研究,全力以赴帮助完善项目手续,确保项目尽快投入使用。

当天上午,何树山还先后来到炼油新区和结构调整新项目规划用地等区域视察,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情况。他要求,安庆石化要抢抓转型发展机遇,积极利用岸线和市场资源,探索引进社会资本,不断延伸产业链;安庆市要做好顶层设计,围绕安庆石化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做好“大化工”文章,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信息来源: 
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