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3月21日,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华清及公司党群工作处、各单位相关人员等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要求全系统宣传思想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为集团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对宣传思想工作做出批示,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加强各级党组织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围绕集团公司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这一中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持续提升新闻舆论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升级品牌建设和社会责任管理,持续提升公司软实力;建好宣传思想文化队伍,持续增强队伍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本领。

会上,集团公司宣传工作部负责人做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2016-2017年度集团公司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宣布了中国石化第三期公众开放日示范单位。

胜利油田、中原油田、茂名石化、镇海炼化、江苏石油、润滑油公司等6家单位在分会场做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