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法治工作会议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3月22日,中国石化2018年法治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法律顾问王华清以及法律事务部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人员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会议要求,法律系统要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全力服务保障公司跨越“四大关口”,全力推动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落地,踏实苦干,开拓创新,开创集团公司全面依法依规治企新局面。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赵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充分认清法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全面依法依规治企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交出全面依法依规治企的合格答卷。要当好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找准站位、主动作为,发挥好“头雁效应”;要加强检查督导、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地生根,确保中国石化法治建设始终走在央企前列。

集团公司会议结束后,王华清副书记要求法律事务部迅速组织会议精神学习,并根据会议部署抓好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