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孔涛来安庆石化调研共青团工作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5月10日,安徽团省委书记孔涛来安庆石化调研共青团工作,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党委书记成雷、党委副书记王华清以及公司团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安庆石化共青团工作宣传展板前,孔涛详细询问了公司共青团组织机构、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在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工作介绍后,对共青团组织在安庆石化转型跨越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公司各级团组织发挥党建带团建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主动作为、锐意创新,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要求,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效地凝聚了青年共识,增强了企业向心力,发挥了共青团组织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独特作用。他强调,企业团组织要围绕生产经营中心,继续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在新的发展阶段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青年。



随后,孔涛参加了安庆石化青年安全环保知识竞赛决赛,并为公司“五四”先进以及竞赛优胜单位颁奖。孔涛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活动既把握了企业生产经营需要,又体现了团组织和青年员工特点,推动了团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他指出,安庆石化是城市型炼化企业,安全环保是重中之重。希望安庆石化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带头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安全环保生产实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赛后,孔涛又实地参观了安庆石化厂史纪念馆,了解了安庆石化40多年的发展历史以及取得的成就。在炼油新区中心控制室和“安徽省一号铸安工程”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现场参观调研时,孔涛嘱咐所在单位团组织负责人,要继续深化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岗位能手等品牌创建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在基层一线当好生力军,发挥先锋突击作用,引领青年在安庆石化打造一流企业的实践中、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进程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