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对沿江企业环保督查启动会在安庆石化召开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5月15日,总部对沿江企业环保督查启动会在安庆石化召开,总部炼油事业部副主任吴德飞以及总部炼油、化工事业部督查组成员及各兄弟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李继炳、刘晓华参加了当天上午的启动会。刘晓华副总经理代表安庆石化向出席会议的总部炼油、化工事业部督查组的领导和专家来安庆石化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全力配合督查组在安庆石化开展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提升公司环保管理和治理水平。

会上,来自督查组成员单位的燕山、石家庄、沧州、济南、齐鲁、洛阳、中原乙烯等企业分别介绍了环保治理和管理经验及教训,总部炼油和化工事业部分别提出此次对沿江企业进行环保督查的具体内容和要求。

炼油事业部副主任吴德飞在会上指出,从5月9日至6月底,国家生态环境部将组织150个督查组,进驻长江经济带有关地市,对长江经济带固废倾倒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核实。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认识到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此次督查各成员单位要高标准严格检查,真正查出问题,量化指标,被督查单位要认真配合、虚心学习。

吴德飞强调,环保工作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各企业要形成齐抓共管的氛围,抓好分级控制,发现并整改存在的问题,以踏踏实实的过硬作风经得起各方面的检查,以实际行动落实集团公司“共抓长江大保护,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信息来源: 
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