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安庆市环保联合会共同举办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为提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中国石化企业环境保护工作及成效的了解,畅通环境保护公众参与渠道,营造公众了解企业环保、支持企业环保、参与企业环保的良好氛围,架起市民与企业之间相互了解的桥梁,共建“打赢蓝天保卫战,增强市民幸福感”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6月2月上午,安庆石化与安庆市环保联合会联合举办了公众环保开放日活动。


 


来自安庆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市环保局,市、区“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周边社区群众代表,重点骨干企业代表,市环保组织代表,安庆高校专家及学生代表共约 70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华清代表安庆石化向来宾们致欢迎词。

公司安全环保部向来宾们介绍了安庆石化在环保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安庆石化始终把保护生态环境、打造绿色企业作为首要工作,认真履行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开展环保各项工作,以国家“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思想为引领,大力推进绿色企业计划,努力打造无异味工厂。

安庆市环保局副局长潘静对安庆石化环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安庆市环保联合会主席潘炳应主持了会议。

原市人大副主任、环保联合会名誉主席胡南亭和原市政协副主席、环保联合会顾问殷金福参加了上午的欢迎会。


 


 



 




 


欢迎会结束后,客人们来到装置现场,参观了中心控制室、污水处理场,观看了精彩的消气防表演,并在厂史教育展厅深入了解了安庆石化的发展历程。


 


安庆日报、安庆电视台、安庆晚报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信息来源: 
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