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蒋亮平来安庆石化调研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7月3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蒋亮平来安庆石化调研。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刘晓华、杨瑞林、王华清及公司纪委、组织部、审计部、财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下午,蒋亮平先后参观了安庆石化炼油新区主控制室和厂史教育展厅,并在会议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吕亮功代表公司所做的工作汇报,公司领导成雷、刘晓华、杨瑞林、王华清先后汇报发言。

蒋亮平首先肯定了安庆石化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这次来安庆石化,既是一次现场调研,也是一次与安庆石化领导班子的集体谈话。对于安庆石化下一步工作,蒋亮平强调了三点要求:

第一,要结合新时代发展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群策群力,明确下一步在沿江炼化企业的发展定位问题和发展方向,对已经确定向化工型炼化企业转型项目要抓紧落实。

第二,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依规依法依纪管理好企业,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管理生态。

第三,要紧紧围绕打造基业长青的一流企业目标,进一步做强做优企业,构筑一个科学严谨的管控机制,建设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和一流的企业员工队伍。

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党委书记成雷代表安庆石化领导班子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此次集体谈话的三点要求,带领安庆石化干部员工朝着建设一流企业的目标积极努力工作。

此前,7月3日上午,蒋亮平还专程到安徽省岳西县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听取了岳西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介绍,以及中国石化挂职干部在岳西工作情况汇报。蒋亮平表示,中国石化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支持岳西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建设美丽乡村。

当天上午,蒋亮平还实地考察了中国石化产业扶贫项目——思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情况,并到当地贫困户家庭走访慰问。

安徽石油公司总经理柴志明,中国石化党组纪检组组员、监察局副局长杜保锋,油品销售事业部副主任、集团公司扶贫办主任张毅等陪同参加了在岳西和安庆石化的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2018-07-04